close

 
CAT: 歐吉桑,你在做什麼??
阿國: 我在清相機拉,你毛絨絨的會越幫越忙的..


看到這張相片就覺得好笑.....今天來介紹版工去過的 台北市貓餐廳吧... 

● Doors

這一家貓餐廳是Doors,店址在台北市遼寧街上。
還記得去的那天下了場大雨。
裡面的店貓均是金吉拉,有銀白及黃金金吉拉都有。



呵,相機底下的布置看起來都挺美的....
但是,Doors是有點陳舊的貓餐廳了...^___^ 
店主人感覺很豪邁。貓咪被他抓來拍照,
二貓真是天生的model。



● 芝山-貓花園

mewech:店裡的佈置

搭捷運到芝山店下車,就可以看到貓花園
裡面的貓咪還不少,
米克斯及波斯都有。



最吸引人的還是貓咪打盹
暖暖的下午....讓人也覺得放鬆。


還有,店裡面有貓中的肌肉男,呵壯壯的,看起來很勇猛的呀。


● 士林─汪汪喵喵的香草花園

我們開車去,媚娘在車上表演特技

媚娘:貓用吸管拉.....

從捷運士林站下車,一號出口就可抵達。

我覺得,這家最有特色。
一樓有很多貓物,杯子最讓我想買呀。
而且設計的比較現代。
裡頭有二個店貓,如果沒記錯時間
好像下午2:00才會放出來遛達。
二樓其實真的是餐廳,沒有什麼貓餐廳的感覺。
但感覺不錯。

媚娘:我想再喝飲料,不要擋我...

飲料普普,我去貓餐廳都很少吃飯的
呵,經驗是...貓餐廳的主打不是餐飲哩。



利用小小的石頭當桌號,蠻雅緻的。

呵,好想再去一次。



師大附近也有...
OSO及極簡。
但其實主要是咖啡店喔,
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